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絕不將就的講究!精巧細緻品味的52坪現代混搭雅緻宅

4Mix iDiD ruian 8 fb879

 

座落地點:台北市 大安區

空間類型:住家

房屋狀況:中古屋

屋  齡:10年

空間坪數:52坪

室內格局:6房2廳4衛

設計風格:現代風、美式風

裝潢費用:580萬 (不含:家具、家電、冷氣)

使用建材:天然大理石、進口瓷磚、玫瑰金鍍鈦、海島型木地板、天然木皮染色、特殊手工鐵件、玉砂玻璃、進口皮革、塑化木地板

家庭成員:大人x2、小孩x2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讓家的主人賦予這個空間真誠相待、舒適柔美,可以追求極致並打破傳統古板的表達手法。這種恰到好處的美感精髓,沒負擔、有品質,就是設計師想塑造的藝術主題。使居者陶醉於現代混搭的文化涵養中,烘托出現代風的高貴雅致,凸顯出混搭風的悠然輕靈,一隅方寸間,讓時光更美的流淌。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人閒逸而自在,這一處所在,能讓你忘卻了塵世,擺脫了憂愁,遺棄世俗的情懷,逍遙閒適,自得其樂。換一種方式審視人生,含蓄情意的空間表現手法,寄意深遠、寄情綿長。自在詮釋屋主清高隱逸的情懷志趣。

寓情於景、以景抒情,不戀名利與權貴,超塵脫俗,「隱.居」油然而生。

1 Mix iDiD ruian 12 abc39

家的第一印象,沒有將就,只有對設計、品質生活的認同感,並巧用精緻材質來為空間加分,與生活藝術並行。

2 Mix iDiD ruian 11 9a480

有靈魂的風格,從不拘泥於時代,也不沉迷於傳統,現代材質及工藝巧妙的運用,聚焦現代混搭的鮮明感。柔絲簾的婆娑影,彷彿瞧見全家人的歡聲笑語、孩時記憶、生活點滴,歡聚和笑聲在此相融,為其增添朦朧美感。

3Mix iDiD ruian 9 ec6d0

窗外的光影、美食的盛宴、水果的明麗,讓空間流暢如同一曲流動的藝術樂章,詩性的流線優雅知性,富含藝術生活的熱忱。

4Mix iDiD ruian 8 fb879

客廳與中島式餐廳的相互遙望,突破空間侷限,增加了家庭生活情感交流,在此用餐、飲茶、品酒,生活如此多嬌。徐徐開啟一段靜謐而悠然的時光。

5Mix iDiD ruian 10 06443

天花板各種層次的編排,給予生活氣息中的飽滿,走往私領域的廊道,印刻著居住者的一顰一笑,一思一會,可以放下憂煩和重壓,彷彿置身無限的自在天地,就是完美的家。

6Mix iDiD ruian 7 548d3

線性造型的金屬設計,擘劃出超凡的仕人儒雅。內斂蘊藏、納盡乾坤,呈現出恢弘暢意的人生格局。

7Mix iDiD ruian 6 0265b

皮革與木皮的春風和煦與冷冽大理石搭配,像是理性與感性的對話。打造出落落大方、心神安寧的書齋。

8Mix iDiD ruian 5 9cae1

金屬線條的房門與玻璃、大理石和皮革的巧妙搭配,給予現代混搭空間的新表達方式:簡練不簡單,優雅不纖弱,低調但奢華。

9Mix iDiD ruian 2 d4443

花朵只開在盛開處,清新亮麗的粉色形成輕盈、柔美的空間型態,深色木皮桌面更營造出輕鬆自在的空間,俯仰間皆是從容詩意。

10Mix iDiD ruian 4 8c938

氣質粉藕色作為一個空間的主打色,讓整體空間穩重而溫馨,更賦於節奏的韻律。它不濃妝豔抹,不嬌柔造作,安靜地沉澱出親密歲月的本質。

11Mix iDiD ruian 3 e1ef1

素雅純粹的金屬電視牆滑門,有著窗簾和木地板的映照,提亮整體空間,形塑舒適柔和的氣息。

12Mix iDiD ruian 1 527cc

在城市的繁華與歸隱的閒適之間找尋平衡點。這裡即是男主人獨自思考、放鬆大腦的寶地。在這裡,更是男主人展現英雄豪氣最柔情的一面的水雲間。

 

資料提供:百玥空間設計

相關標籤:現代風

 

【延伸閱讀】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