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為老屋添入現代美式元素,營造生活裡的寧靜安閒

Mordern iDiD qingyun 8 76d0e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類型:住家

房屋狀況:老屋翻新

空間坪數:54坪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設計風格:現代美式風格

使用建材:天然石材、薄板岩、鐵件金屬、特殊漆、複合式地板

家庭成員:大人×2、小孩×2、寵物

Mordern iDiD qingyun 5 99eec

我們經常因為電影嚮往著國外生活的浪漫。從螢幕所見的場景陽光金燦、風卷雲舒,縱使是惡劣的天候也別有一番風情。直到走過幾個國家,才會發現哪裡都有明媚或陰霾,而更多的是樸素尋常。

藝術是刻意營造的,真實生活往往複雜且不盡人意──但我們依舊能熱愛並享受其中。例如將一住數十年的房子翻新,添入嚮往的風格元素,在素常的日子裡偶爾沉浸想像世界,不受外物打擾。

Mordern iDiD qingyun 4 4da68

本設計以居家公共區域為主。無處不在的木質調地板搭配絨布沙發,首先將整體調出溫軟的基調;牆面古典線板加上百葉窗、黑格窗,則是透著濃濃美式風情,與薄板岩、玻璃扶梯堆疊出古典與現代的混搭美感。

Mordern iDiD qingyun 2 b17a5

Mordern iDiD qingyun 1 5c730

看到這樣的作品時,我們才會意料到,唯有將各種用品添進設計中,真實生活才算完整體現。也許這些私人物品,無法表達一致的美感,但其中經歷的所有感情,才是「家」真正的味道。

Mordern iDiD qingyun 3 16588

Mordern iDiD qingyun 6 160e8

作品最迷人處在於設計師為居家營造的隨興休閒空間;客廳及起居室外半開放式陽台,簡單的吧檯設計,木質或石材面料,都提供屋主忙碌一日後短暫的放鬆。此處,是室內外的交界、關係的緩衝,屬於個人亦屬於家人。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