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簡而不減的細膩手法!層次堆疊展露質樸現代美學

4 Mix iDiD wuxing 5 d3628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 新莊區

空間坪數:63坪

設計風格:現代風、休閒風

裝潢費用:270萬 (不含:家具、家電、冷氣)

空間類型:住家

空間格局:4房2廳2衛

使用建材:清水模特殊塗料、玫瑰金鍍鈦、超耐磨木地板、天然木皮染色、特殊鐵件、進口瓷磚、清玻璃、磁性板

家庭成員:大人x2、小孩x2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設計主軸賦予空間嶄新的生命力和獨特性格,屋主每次回到家,對於這種寧靜獨特的氣質感,總是像初見的戀人般。清水模塗料運用不同的技巧與深淺造型的堆疊,環繞於全室,達到沉穩簡單卻又帶著細緻的自然意象,為整個家帶來更多豐富的張力。

「即使是簡單細節也要做到最好」,清水模塗料擁有獨特的冷冽沈穩靜謐風格,空間上運用不同層次堆疊,除了直接展露此種本質的質樸魅力,再搭配上清玻璃、實木面材,無形中平衡了家的溫度和感官刺激。屋主每次回到家,都能有種初見的綺麗,就像是來到一個藝術展覽館卻又充滿著家的溫暖,讓整體設計豐富且帶著生命力量的張力,達到完美的視覺效果。

1 Mix iDiD wuxing 1 ab584

天花板間接照明帶出視覺上不冗長的走道空間,原木色、白色和灰色為主的基調,讓整體空間舒服愜意且充滿溫度。

2 Mix iDiD wuxing 6 07522

電視牆除了清水模塗料的層次堆疊,更加入了深淺色木皮豐富視覺變化,天花板更設計特殊企口造型,寬闊整體視野。

3 Mix iDiD wuxing 3 31798

清水模塗料由職人手作而成,看似簡潔利落的電視牆面,實際上卻有著厚重材質輕量化的呈現,達到不同質量具有張力的視覺效果,締造不造作的質感與態度。

3 4Mix iDiD wuxing 9 1987d

採用壓花層次堆疊的方式,讓牆面不只冷峻,也促使人們想細細品嘗端詳這優美工藝,質地精細平滑的塗料,讓整體牆面輕盈細緻,隨性而自由。

4 Mix iDiD wuxing 5 d3628

複雜的天花板設計,卻帶著高雅不複雜的感覺,設計師的巧手,讓整體空間醞釀融合美妙的居家溫度,使得天地壁達到精煉與精緻的質感。

5 Mix iDiD wuxing 2 36219

木作的立體牆面延伸到天花板,搭配吧台的木皮斜紋拼貼造型,帶點綠意的盆景,帶點原木的實木桌,帶點舒服且舒壓的自在感。

6 Mix iDiD wuxing 7 003fc

專屬於老爸使用的書房,獨立工作時,卻又能透過清玻璃與外界互動;過於吵雜時,隨手窗簾拉下,玻璃門關上,卻又是一獨立空間;更是個陪伴小孩寫作業的優美環境。

7 Mix iDiD wuxing 8 8c764

窗戶美景、也美不上清水模壓花塗料設計的精緻工藝,工作開會中卻又能欣賞清玻璃外的自然意象,為書房內的創作者帶來更多創造力。

8Mix iDiD wuxing 4 c9269

廚房門片大膽採用特殊訂製色,讓空間更加活潑有個性,畫面中的磁性板豐富的廚房的功能性,可寫可畫可黏貼,任何事情都可能在這裡發生。

9Mix iDiD wuxing 10 45d92

餐桌倚靠著牆面上細膩豐富的設計線條,這是全家人圍坐用膳的舒適區,質地舒服的大張桌椅,更是另一個陪伴小孩歡聚的好區域。

 

資料提供:百玥空間設計

相關標籤:現代風休閒風

 

【延伸閱讀】 

宴客、自住雙享受!空曠毛胚屋蛻變現代東方質感宅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