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家人同樂現代簡約 樑柱融入生活機能

yiyong zupei inhouse  25 54612

 

坐落地點:新竹縣 竹北市
空間坪數:75坪
使用建材:檜木鋼刷木皮、烤漆玻璃、鐵件、健康磚、乳膠漆
設計風格:現代風、簡約風

 

【設計概念】

巨大樑柱,如果不善加處理,勢必相當壓迫;但操作得宜,卻能凸顯空間特色!這次設計師利用樑柱界定出客廳、餐廳、書房的ㄇ字形區域概念,不只讓公區範圍變大,自然融入的側柱、加上鐵板烤漆玻璃的構思,反而提供一家人塗鴉與留言的趣味對話框!

 

yiyong zupei inhouse 10 2f0f3

 開放的客餐廳,與面向廳區打開的廚房、餐檯,三者形成親密的互動生活圈。

yiyong zupei inhouse 12 84d53

客餐廳之間配合區域區分,設計師將天花板設計造型,作為空間界定。

yiyong zupei inhouse 21 01876

偌大的客廳環境,不論是平日家人間交流、小朋友奔跑,還是客人來訪聊天話家常,而寬敞的空間讓人身心更加舒暢。

yiyong zupei inhouse  24 8c0e7

但抬頭卻發現其實天花板與空間底端,有著巨大樑柱,如果不善加處理,勢必相當壓迫,但操作得宜,卻又另顯空間特色!

yiyong zupei inhouse 30 b2b25

yiyong zupei inhouse 21 01876

開放的廚房吧檯,即使媽媽在作菜,也能和家人交流聊天,孩子放學回家也能方便看顧。

yiyong zupei inhouse  05 2f89c

包括空調室內機、全熱交換器、投影機、後置喇叭與燈光等等,完美整合優質生活必備的多元享樂主義!

yiyong zupei inhouse 27 168c3

設計師利用一道灰階半牆,定義書桌位置,半牆兩端其實就是兩座巨大結構柱,巧妙的將突兀雙柱轉換成風格界定。

yiyong zupei inhouse 29 a07de

書房右側柱體,配合左側露出的體積,在廊道端嵌入呈現ㄇ字形的鐵板烤漆玻璃,注入了提供塗鴉或留言板趣味性。 

yiyong zupei inhouse 07 60a6b

設計師將柱體修飾後所透露出濃郁的自然感,與後方穿插鐵件的展示櫃光影相輝映,深邃的景深洋溢知性人文氣息。

yiyong zupei inhouse 02 443e4

主臥床頭牆利用健康磚做出簡約時尚的層次感。 

yiyong zupei inhouse  17 7b2d0

不但在大樑下方轉化為小臥踏的休憩區,電視牆櫃也以俐落線條來隱藏櫃體的存在,加深現代時尚感受。

yiyong zupei inhouse 09 d2c60

房門進來的轉角處,除了放置衣櫃,還有梳妝桌,擺在這兒免除了休息時面對鏡子的困擾。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