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打破樑柱藩籬 28坪舒適辦公空間

【設計概念】

不少辦公空間隱藏著昏暗、陽光不足的問題,尤其是在老舊的公寓大樓內,大多人會希望自己的辦公環境能多些自然舒壓,讓工作氛圍更加愉悅,如此不只帶動員工上班心情,也影響著企業的專業度,為公司形象加分。

在這案件裡,設計師除了解決老屋低矮樑柱的問題,還讓整體空間多了自然清香。

 

房屋狀況:老舊公寓
空間類型:辦公空間
空間坪數:28坪
使用建材:義大利進口磁磚、木皮板、木皮漆、烤漆
設計風格:北歐風
裝潢費用:280萬

 

半開方式的溫潤入口

噴砂玻璃與木格柵並排,打造明亮又具有穿透性的接待空間。 

放置幾張大地色桌椅,更顯辦公區的沉穩大器。 

陽光、木格柵 溫暖馨香

如果室內空間通風不良,建議可以利用木格柵,保持環境中的空氣對流。 

運用木格柵取代實牆,並在空間的交界處,加裝茶玻璃,使得室內通風、彌補陽光的不足,讓整體場域更具穿透性。目光穿越玄關,隱約能看見業主與設計師交談,增加業主對公司的專業感提升。 

木紋牆面延伸至天花,瞬間讓28坪的空間,視野變更加寬敞了!!!不仔細看,不易發現衛浴隱藏其中。  


天花設計用不同材質做空間的界定,原本大塊樑柱問題,設計師巧妙運用局部鏤空包覆手法將空間挑高,再加入美學裝飾,增添些許藝術的氣息。 

隨手可得 輕鬆閱讀

設計師將書櫃與辦公桌一體成型,不僅讓員工養成良好閱讀習慣,也讓同仁從工作中體會樂趣與身心靈放鬆。 

同事間的工作區塊,利用櫃體做區隔,取代一般辦公室的屏風,讓彼此在作業時不易被打擾,也擴增收納空間。 

上班有如日光SPA

設計師充分的利用每個空間量身打造收納櫃及辦公桌,讓陽光自然灑進窗邊,不只讓員工的視覺寬闊不狹隘,也能增加光源、節省電能。 

一天至少要待上8小時的辦公室,如何讓員工覺得時間過真快,捨不得下班?

好的辦公室裝潢設計,就是讓辦公環境像家一般溫暖舒適,讓人捨不得放下手邊工作,不僅能留住員工的人,還能留住客戶的心~

 

文字提供:雲司設計

 

【延伸閱讀】

40年老屋動線重整 17坪收納採光兼具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