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17坪溫馨滿屋 給BABY最棒的鄉村風玻璃房

 

1 Country iDiD linkou 6 0f255

【設計發想】

屋主是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婦,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委託設計師規劃設計一間屬於一家三口的幸福小屋!

 

【設計概念】

這是一個為了迎接新生命為概念的幸福滿屋,屋主覺得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基於基督徒的原因,亦同時帶入了宗教信仰的寓意,在嬰兒房的玻璃屋格窗,設計十字交錯的概念,喜愛輕美式風情的女主人,也希望客廳與主臥的分間牆都以緞帶的方式呈現。

  

房屋狀況:中古屋
坐落地點:桃園市 龜山區
空間坪數:17坪
設計風格:輕美式、鄉村風
裝潢費用:120萬 (含冷氣 / 不含家具.家電)

空間類型:住家
空間格局:2房2廳1衛
格局變化:變動隔間
使用建材:文化石、鋁件、超耐磨地板、系統家具

家庭成員:2大1小
屋主喜好:烹飪
屋主收藏:出國鄉村風紀念品
特殊需求:廚房收納須充足,主臥希望有更衣室,小孩房須獨立,12年後要換屋,此案需保有好的賣相。

 

 

 

2 Country iDiD linkou 1 1f7d2

將主臥變大滿足更衣室需求;嬰兒房的磚牆拆除改為玻璃隔間;廚房改成獨立空間,多了收納功能,烹調時不用擔心油煙問題。

 

 

玻璃隔間嬰孩房

3 Country iDiD linkou 8 049ae

帶有宗教信仰的十字概念,與家裡新生兒房間的玻璃格窗融為一體,帶有時尚感;而且爸媽在客廳看電視,要是寶貝睡醒了還看得到,不需要擔心。

 

4 Country iDiD linkou 9 fbfa2

少了牆面阻隔,多了採光,讓孩子從小有獨立的專屬臥室。

 


客餐廳

5 Country iDiD linkou 7 aa901

喜歡鄉村風,利用深淺不一的褐棕色文化石,在客廳沙發背牆做出視覺層次感。

 

6 Country iDiD linkou 2 96aa7

大冰箱旁加上格柵,從大門進來有屏風的效果,而沙發旁的置物櫃,另一面成了入口進來的玄關櫃。

 

7 Country iDiD linkou 5 8a0ef

順著牆面做出上中下三層的餐廚櫃及電器櫃。

 

8 Country iDiD linkou 3 3665c

鄉村風的餐桌椅、牆面層板擺放國外帶回來的收藏品,讓家裡更有鄉村氣息。

 

 

和室

9 Country iDiD linkou 4 343fc

開放式的和室,是小孩未來長大的遊戲和閱讀空間;而和室下方的收納空間及電視櫃,讓17坪的溫馨小窩不會因空間限制而少了儲物功能。

 

 

廚房

10 Country iDiD linkou 10 6bd9a

原本開放式的廚房有油煙問題,但做了隔間後,不但多了料理檯,連收納鍋碗瓢盆的困擾一併解決;而原本喜愛的鄉村風文化石該怎麼辦?

設計師選用視覺效果雷同的鐵道磚、地板花磚,做出鄉村風氛圍,也因為是磁磚更便於清洗,卡油不再是困擾。

 

 

主臥室

11 Country iDiD linkou 11 a8d11

延續小孩房的玻璃房概念,主臥選擇霧面玻璃分間牆,也將主臥與更衣室做了完美區隔。

 

文字提供:享家設計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