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都會雅痞 低調時尚的19坪小宅

1a3 Simplicity iDiD bird2 87060

 

【設計重點】

以簡約時尚作為設計主軸,運用木紋格柵來作為牆面主材料讓空間延伸,利用溫馨的燈光氛圍、簡約垂直線條的比例手法、穿透性空間設計手法及時尚白色皮革沙發質感家具來朔造出家的時尚。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類型:住宅(實品屋)
坐落地點:高雄市 仁武區
空間坪數:19坪
設計風格:簡約風
裝潢費用:110萬
空間格局:2房2廳1衛
使用建材:實木皮、大理石、鋁格柵

 

2a6 Simplicity iDiD bird2 6ade5

【設計精神】

以簡約時尚作為設計主軸,空間組成為客廳、餐廳、廚房、2間衛浴及3間房間,利用溫馨的燈光氛圍、簡約水平線條的比例手法、穿透性空間設計手法及搭配Armani家具襯托空間質感、朔造出家的溫度。
This project is simplify and stylish technique as design spindle.Space consisting of a living room,diningroom,kitchen,two bathrooms, and three rooms.It uses warm lighting atmospher,simple horizontal lines and transparent space techniques with Armani furniture to creat the quality of space and warmth of house.

1a3 Simplicity iDiD bird2 87060這是個成熟感十足的時尚設計。少了色彩的強調,依舊可以利用材質的溫度,讓空間具有包覆性及立體感。在小坪數設計中,此案並不特別收納,而是透過空間的功能劃分,讓擺設變得更簡單卻周全。

4 Simplicity iDiD bird2 59d67
狹長型的居家,從外到內客廳、餐廳及廚房的安排,雖為開放式,卻也保有了隱密感。直通到底的動線,讓光源可以從盡頭通往各領域。最後搭配少許的燈光設計,營造沉靜的時尚態度。5 Simplicity iDiD bird2 e22a3餐廳以神秘的黑為底色,令人有進入高檔餐廳的錯覺。在這裡,我們根本忽略了地板光滑盈白的石英磚,而被深邃的空間牢牢吸引著。

2a6 Simplicity iDiD bird2 6ade5
然而當我們轉向其他角度,察覺了其他領域的存在,則會發現不同於餐廳的潔淨純白。它們就在四周,竟不影響設計師在此處強調的幽微。7 Simplicity iDiD bird2 78b28

主臥室依舊是刻意強化質感的,它就像精品一樣,披上了華麗的材質,呈現一種六星飯店才有的俐落。

8 Simplicity iDiD bird2 068fa不同於主臥室,兒童房多了一種年輕可愛。隨性的單人床,也可以是舒服的沙發。簡單的書櫃及衣櫃設計,提供孩子獨立學習成長的空間。

 

文字提供:大禾設計

 

【延伸閱讀】

採光、材質紋理與藝術的結合 居家美景俯拾即是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