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住宅精選-鄉村風設計

不局限於電視影集裡看到的英、美式鄉村風格,或是印象中花花草草的碎花拼布;其實可以選擇在材質與元素的轉變,及多重設計運用來營造清新浪漫的氛圍,以表現出各式鄉村風味,讓你擺脫對「鄉村」的既定想法。而這些小細節你發現了嗎?看看以下的案例,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鄉村風生活吧!

 

黃巢設計

黃巢1 cb93c

黃巢2 18948

作品詳細介紹 ←請點

拼布織品掛飾妝點出手作溫馨感,花磚、復古燈罩與淡淡介草色的線板櫥櫃,宛如身在鄉村童話小屋中。

 

尚屋設計

尚屋1 dcb58

尚屋2 c22fc

作品詳細介紹 ←請點

柵欄式椅背木質系列餐桌,搭上簡單的藍白色瓷質吊燈流露出一絲古典氣息,局部仿古磚牆予以相呼應,鄉村風格也能很柔美氣質。

 

云府設計

1 iDiD home 6999a

云府2 2e45b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鄉村風最大的特色即是「碎花元素」,小花草滿版壁紙搭配上圖案分子較大的花布沙發,不過於花俏倒是多了視覺層次。深褐色木製家具帶來沉穩的感覺,整體空間一點活潑一點穩重,協調得恰到好處。

 

南邑設計

南邑1 47fca

南邑2 d4878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整體以白色背景為主軸,碎花重點式地點綴在沙發及窗簾上,加上線板修飾櫃體、格子狀玻璃門框設計,襯托出清新透亮的鄉村風。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