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住宅精選-甜蜜婚房就這麼規劃

過慣了單身生活,未來的生活中要加入心愛的另一半,不僅心態、生活型態也都將隨之改變,如何透過空間規劃,具體創造出最符合兩人的理想空間呢?透過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慣,設計出對彼此最合適的生活動線。

 

木与築

1 IDID Newlymarried 22b0c

2 IDID Newlymarried 9ac0f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良好的採光優勢,讓空間自然注入溫馨明亮感,簡約的現代感線條,搭配上木質與鐵件交織出的平衡感,就像兩人一柔一剛的個性,完美結合出一個嶄新的生活樣貌。

 

浩室設計

3 IDID Newlymarried 2838d

4 IDID Newlymarried b374c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現代混搭北歐風的清新感設計,搭配上柔和的家飾色調,巧妙的格局規劃,讓公私領域具有遮蔽性卻能保留通透感,中島設計的廚房更是兩人談天放鬆的甜蜜空間。

 

品軒設計

5 IDID Newlymarried e7858

6 IDID Newlymarried 5c6b5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簡約的沙發擺設,搭配上一旁的鐵件玻璃隔間工作室,能享受陪伴在身旁又能各自進行彼此的喜好,慵懶地賴在沙發上也能陪伴著另一半工作卻不過度打擾,累了就為他簡單地煮出一道料理,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丰越設計

7 IDID Newlymarried cd1dc

8 IDID Newlymarried abf3a

作品詳細介紹←請點

灰白色調的石材展現出男主人的大氣俐落,卻能在小地方看出女主人典雅的個性,淺色調的配色與主臥的古典風格不過度浪漫卻自然營造出恰到好處的質感與品味。

 

看完這些作品是否能發現來自截然不同的風格,卻能在小設計中看到對於彼此的體貼與溫柔於其中,讓甜蜜在空間中不言而喻。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