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幾何工學線條,比另一半更具魅力-Alape鈦鋼雙人面盆

1 iDiD Alape Twice 5 2c94c

在選擇衛浴配件時,新穎的異材質往往是屋主展現個人品味時很好的切入點。另一方面,陶瓷畢竟是最為普遍常見的產品,若設計師希望突顯空間中的前衛洗練風格,對於冷冽金屬材質和幾何構造的運用,就會更加地上心。面對這樣的需求,Alape回應了設計師與使用者心中的期待。

2 iDiD Alape Twice 3 c5bb6

鈦鋼材質加工處理的純熟技藝,Alape產品充滿筆直線條的幾何意趣,已成為生產金屬面盆的基礎門檻,而設計產品充滿美學與實用價值就是另一番學問。在衛浴範疇從事設計長達30年歷史的sieger design深知人們對於空間的實用期待,也很理解如何將衛浴空間轉變成和諧的共用場域。sieger design為 Alape設計的Twice系列面盆,滿足了雙人共用的期待,並且保留金屬面盆俐落簡潔的構造。

3 iDiD Alape Twice 9 bdf98

巧妙地將蓄水面做了斜面設計,不易噴濺而又可加快獲得蓄水深度。

 

4 iDiD Alape Twice 1 d8b72

設計師為消費者創造使用過程中無聲的舒適感,這是仿製產品無法細膩揣摩的。Alape Twice除了獨到的斜面蓄水設計之外,也對工作台面的切割做出調整。

5 iDiD Alape Twice 7 f281a

跳脫置中的呆板窠臼,將蓄水池往使用者側靠近,縮減外側邊緣寬度,同時加寬牆壁側的邊緣,提供更為寬敞的置物與操作空間。

 

6 iDiD Alape Twice 2 78a67
Twice設計之初,即為滿足二人同時使用面盆的目的,兼具當代美學與實用價值,且同時使用仍感空間寬敞。

 

7 iDiD Alape Twice 8 38bb6

不論搭配面盆櫃,或者單獨為面盆,Twice極簡的外形,讓「他」在空間中總能恰如其分地扮演視覺焦點又不過份喧囂。

 

圖片來源:楠弘廚衛

 

【延伸閱讀】

。大家都能懂得小知識-磁磚的自我介紹

。從機能出發 烹飪溫馨感的廚房設計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