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簡約時尚的展現 德國KEUCO-EDITION 400系列燈鏡

1 iDiD Edition 400 45e1c

向來以當代簡約風格聞名的德國衛浴配件品牌KEUCO,多年來供應全世界高級浴室配件與傢俱、並深受全球多家六星級飯店與頂級豪華郵輪喜愛採用,是歐洲衛浴配件的第一品牌。

2 iDiD Edition 400 c2911

旗下EDITION 400系列展示品牌一貫的創新美學,由德國波茨坦市的Tesseraux+Partner設計團隊操刀規畫,提出未來浴室設計的新主張,以高度個性化理念與人性化設計,完整規畫衛浴傢俱、面盆、衛浴配件、鏡櫃與燈鏡等全系列產品,更一舉榮獲iF、Design Plus、German Design Award、Iconic Awards等全球頂尖設計競賽大獎。

 

5 iDiD Edition 400 6fb27

以流暢線條展現迷人風采的EDITION 400系列燈鏡,輕薄優雅的鋁製框架,與使用先進燈光與防霧技術的鏡面,讓使用者時時處於最柔和舒適的光線之中。

6 iDiD Edition 400 fb327

LED燈光採特殊導光材料控制,防眩耐用也具備節能省電的優勢;透過智能感應器可自由控制光線明暗、與連續調節轉換光色的功能,更能依據需求加裝後視鏡加熱裝置,防止沐浴後霧氣產生。

4 iDiD Edition 400 18f1b

EDITION 400精準俐落的頂級工藝,提供多樣化材質與客製化的規格尺寸,充分滿足每一位使用者的個性需求。無論是自由組合的浴櫃、亦或是量身打造的面盆檯面,透過細緻的作工與豐富多元的創新設計,成功帶給使用者功能與舒適兼具的風格衛浴空間。

 

資料提供:楠弘廚衛

 

【延伸閱讀】

宅元素●柔情環繞-月光系列開關插座

。宅元素●童趣實用小物-PowerCube 魔術方塊延長線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