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空間調色盤-Dulux得利塗料 發表2017年度色

1 iDiD Dulux c9deb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裝飾漆塗料品牌-Dulux得利塗料,於2017色彩趨勢發表會暨空間色彩論壇,邀請其美學中心總監Heleen Van Gent來台首度發表,以「Life in the new light煥新視角,煥色精彩」為核心精神,定義出Denim Drift 丹寧湛藍做為2017的年度色。

 

2 iDiD Dulux b6014

第一個色組「浪漫・青潮」以大地綠搭配柔軟暗紫,訴說著大自然的浪漫色彩,試圖把寧靜與沉穩氛圍帶入家中!

 

3 iDiD Dulux 4b182

第二組「工作・宜家」運用與藍色強烈對比的褐黃色,分界工作與居家的專屬空間。

 

4 iDiD Dulux 5da14

第三組以矛盾的個人心態出發,透過亮麗而熱情的紅色系搭配丹寧湛藍,創造出「分享・獨佔」之含意,充分展現在安定中追求個人的獨到想法!

 

5 iDiD Dulux 90eda

最後,「心斂・奢華」表示回歸自我本質的探討與追尋過程,採用中性的顏色襯托丹寧湛藍的單純與實際,以簡單回應繁複、以深度體驗取代過度的擁有,心中的感受實為最富足的饗宴,凸顯少即是多的內斂狀態。

 

6 iDiD Dulux 47f81

Dulux得利塗料期待透過2017年度色-Denim Drift丹寧湛藍,詮釋了「熟悉又陌生的精彩」,四款延伸色組引導民眾反思,回歸到事物的真實本質,在熟悉如常的生活環境中,淬鍊出嶄新的概念、碰撞出美麗的火花。

 

資料來源:Dulux得利塗料

 

【延伸閱讀】

。跟著Pantone 2017春夏流行色大玩佈置創意(上)

。跟著Pantone 2017春夏流行色大玩佈置創意(下)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