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風水學】終結孤單─為自己招來好桃花的室內風水佈置

 

30 Masculine Bedrooms 210 fa066

 (圖片來源:LibreStock)

『獨夜無伴守燈下春風對面吹,十七八歲未出嫁看著少年家...』這首〈望春風〉大家都不陌生吧?

最近小編聚會時才跟姊妹們聊到形單影隻的獨身貴族生活,隨便掐指一算發現在坐的朋友七個有五個單身,五個裡面有三個連交男友、牽小手的經驗都沒有!已經不是十七八歲未出嫁,而是二十七八歲要奔三正常可以當媽的年紀了。恐慌之餘,即將成為敗犬的大姑娘們,也都手足無措。

除了多參加聯誼聚會,把自己打扮的自信亮麗,還有沒有其他可以著力的地方,為自己招來好桃花呢?這裡提供幾個增加桃花運的室內布置方法,讓單身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斷提醒自己『終結孤單,明年就嫁』。在說明之前,有個大前提:只要人居住的環境,明亮、通風這些都是基本的需求,當我們都有了一個不錯的房間以後,接下來就是用佈置來加強自己的運勢了─

 

運用綠色系佈置

design tricks plants in the house pinterest1 7e8c7
許多綠色植物在傳統風水學上都是有意義的,可以在家中擺一些有正面寓意的植物,如發財樹、富貴竹等等,加強自己的運勢,同時促進空氣的清新。人只要擁有好運勢,好的桃花自然也會靠近。(圖片來源:FresHome)

 

擺設要成雙成對

design tricks via decoist couches w slip covers a94d8
各種擺飾如布偶、小公仔等,最好要成雙成對。例如你喜歡Hello Kitty,那不妨在它旁邊放個Dear Daniel;喜歡芭比娃娃,就多加個肯尼給它。這些成對的小飾物,將會在平常進入你的潛意識,告訴你:『應該要雙雙對對的,包含你自己!』(圖片來源:FresHome)

 

浴室裡擺大鏡子

big simple mirror de6a2
老實說,檢視自己全裸的身體,小編覺得很不自在(因為身材不好,呃...)。不過風水老師還是建議,浴室可以擺面全身鏡,讓自己越照越有自信,而且還可以因此帶來『桃花財』。(圖片來源:FresHome)

 

桃花位漆成紅色

Charming and opulent Pink girls room Altamoda Girl 2 ce501
找到自己的桃花位,將該面牆漆成粉色、紅色、紫色等增強運勢;或可以擺玫瑰、百合等寓意正面的花卉;如果不介意有些看似傳統或是土土的擺設,可以放粉晶球在此位。(圖片來源:FresHome)

 

〈風水小知識:桃花位怎麼找?〉
如果只為增加個人運勢,那可以用最簡易的生肖來找桃花位。生肖屬鼠、猴、龍者桃花位在正西方,牛、雞、蛇肖桃花位在正南方,虎、馬、狗肖桃花位在正東方,兔、羊、豬肖桃花位在正北方。但若要以屋宅的方位或是流年去看桃花位的話,建議請老師來算比較好,因為財位、桃花位會根據房屋的坐向變動,也會因為流年而有異,是門複雜的運算。(如果真的好想知道可以私訊小編,OK的!)

 

床鋪兩側不靠牆

2015 12 08 064222 3bdcd
如果床的兩邊都不靠牆是最好,但若空間不足,非得有一邊要靠牆,那麼切記以床頭為準,女性床鋪的右側不要靠牆,否則好桃花將會被阻擋在外;男性的左側不能靠牆,不然會容易惹來爛桃花。(圖片來源:FresHome)

 

一人獨睡雙人床

loft14 7g a2072
這招非常的強大!除了跟風水有關,小編在〈秘密〉這本書裡面也有看過,其實就是透過生活的行為,催眠自己『已經有伴侶了』,然後整個宇宙就會替你找來想要的伴!除了雙人床外,書上的案例是這樣做的,獨睡雙人床時,刻意靠一邊睡,預留位置給情人;倒車入庫的時候,也會預留空位給『不存在的情人』;甚至買生活用品都會替『對方』先備一份。(圖片來源:FresHome)

 

乍看之下,這些方法是不是有點麻煩,有點瘋狂?當體內動情素作祟的時候,能誘發的潛力是相當強大的,相信單身貴族們都能夠將此欲望實現在生活中,早日出雙入對、幸福滿滿,啾咪!

 

 

 

【小編推薦】 【延伸閱讀】 
   如何使用點一點   宅風水●國外風格室內設計造成的幾種不良風水格局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宅設計●把悶熱趕出去!西曬房五不七要室內降溫設計原則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店面設計●說謊試衣間──服飾店『微詐欺』裝潢擺設術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