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瑞典 住在復古街道上的方塊吐司

 

01 63f1d

座落在兩棟老式建築中間的狹長小方塊,位於瑞典蘭斯克魯納(Landskrona)的港口小鎮,良好的地理位置,使得此地成為一個備受重視的貿易中心。1900年中期,無情戰爭的原因,使得小鎮不得不停止蓬勃發展,才能在此保留這古色古香的懷舊風味。

02 4a38a

設計師將狹長建築利用中間的庭園造景,唯美的劃分出居家與辦公空間。熱衷藝術的屋主希望用家來打造一個私人畫廊,開放式的玻璃落地窗,所引進的光線投射家中各個角落;外牆上利用輕鋼架框出一個無遮蔽的露天觀景台,街道的風景一覽無遺,就像是一幅千變萬化的天然畫作,在此能盡情享受陽光沐浴小憩片刻。

03 c1fd7

0405 4b9eb

 

06 9cac3

二樓一整片書櫃圍繞著正方型窗台設計,能愜意的坐在這裡閱讀與欣賞欣賞窗外景色,想像你也是坐在書櫃裡的某本書,寫著關於你人生的故事。

 

07 71371

上樓後就是作夢的好地方,簡單的網狀輕鋼架,不似一般隔牆那般的隱密,更能拉近夫妻之間的互動連結。同樣用網狀輕鋼架撐起的一條通道,除了通往浴室外,還能走向抬頭即是一幅畫的露天景觀台。

 

08 9780a

這棟狹長的方塊屋,採用EPS的隔熱建材與最佳的環保新型輕質塊磚-陶粒磚夾心牆。除了格局兼具良好的通風效果及採光,設計師也克服了倚著鄰居牆面建築的困難點,建造出極具輕盈且有別於傳統小鎮的大膽突破!

 

09 1d6b2

 

Source:Home Adore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