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美國●華盛頓 坐擁市景HBO娛樂基地

Google, Youtube, Airbnb…凡舉創意、傳媒相關產業背後都有一個精彩的本部,重視人本,創造出便利並深入人性的產品,首先孕育創作者本身的靈感來源是重要的關鍵。是怎麼樣的工作環境讓娛樂巨頭HBO,製作出權力遊戲、慾望城市…等膾炙人口的知名影集,馬上來一探究竟!

0 idid HBO Workspace fb7eb

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HBO Workspace設立在Hill7大樓的頂部9, 10, 11三層,由擁有豐富的商業空間設計經驗的Rapt Studio負責打造。創意產業的Apple、Dropbox、Vans都曾是他們的客戶。

1 idid HBO Workspace aac4f

一出電梯門口即可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氛圍,電梯外牆使用斜拚木紋板,與地板鍵式拼貼相呼應,天花板的羊毛氈繩添增了視覺衝擊。

2 idid HBO Workspace b2d77

內部天花板挑高設計,銀色的外露管線營造出工業科技感。大樓的落地窗元素包圍著整個三層樓的活動區域,無論內部隔間或對外窗都有足夠的透視感和大量的自然光線。

3 idid HBO Workspace 02c74

4 idid HBO Workspace e4dc2

多功能放映室利用顏色鮮明的家具與家飾點綴出輕鬆感。配合工程師們的工作性質,設有整面白板玻璃的廊道任何一角落都是交流、紀錄靈感的場所。緩坡地板設計,隨時能重置工作區域,不僅轉換心情也幫助提升工作能量。

5 idid HBO Workspace 0b8f9

6 idid HBO Workspace b0fb8

7 idid HBO Workspace 4055c

視野絕佳的頂樓設有大型休息室及廚房,灰褐色、白色花磚相間與明亮的座椅和抱枕搭配在一起,流露出帶點復古的活潑感。不織布材質燈罩與黃光投射下提升整體溫度。坐在落地窗邊休憩,鳥瞰西雅圖都市風光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

8 idid HBO Workspace 4a6ab

9 idid HBO Workspace 122bd

10 idid HBO Workspace 2bf9d

HBO Workspace整體元素以鋼材、鐵件、木材及色調搭配,反映西雅圖的海事工業及歷史文化。西雅圖為美國開發速度最快的主要城市之一,是創業及創意發展的聖地。微觀城市建築、室內設計,也呼應著這地區未來經濟與藝術結合的生活藍圖。

 

圖片來源:dezeen

 

 【延伸閱讀】

。空間催情術 提昇費洛蒙魅力的3個小技巧

。歐洲●奧地利 小鎮藝術公車亭

。美國●紐約 沉浸都市叢林的工業風住宅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