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宅元素●溫暖好生活-樂智電纜地暖

01 iDiD livartz 3913f

來自荷蘭的樂智地暖系統,是利用隱藏在地板下的發熱電纜,由下至上加熱達到使用者設定的室內溫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運用科技的智慧,溫暖全家人的心。

 

【特點】

02 iDiD livartz a049a

● 安全:IEC(國際電工協會)規定發熱電纜表面最高耐熱溫度須為70℃,而樂智電熱纜為105℃,不僅耐熱抗變形,安全係數也比一般的加熱系統更高。

 

● 無電磁波:雙導雙發熱電纜是在電地暖領域中最新的技術,其原理是讓發熱電纜內的兩根發熱芯,自成迴路,產生大小相同、方向相反的電磁波,互相抵消磁場,讓電磁波近乎於零。

 

● 節能:採用雙導雙發熱電纜,使耗電量減少為15瓦/米,相較於一般同類產品的18-20瓦/米更為節省。另外,感測器能夠自動辨識溫度,當達到所設定之目標時會自行斷電,避免浪費不必的能源。

 

● 規格更長更密:雙導雙發熱電纜的規格比一般更長,使用上可以為客戶鋪設的更密集,導熱效果更好。

 

● 美觀:樂智地暖安裝完成後,地面無任何接點,只會在牆上留下一個典雅的溫控器,此控溫器能夠透過樂智功率擴展器,實現用一顆溫控器控制多套系統,進而沒有控制面積的限制,即使是50坪大小的客餐廳空間,也可使用單一操作面板。

 

● 智慧生活:手機下載APP即可連線操作,還可以依照日常生活作息的各個時段做設定,完成後每日自動按表運行,方便又簡單。

 

【地暖各層結構功能】

由下至上的穩固基礎,可於施工時一起安裝,配合著熱氣向上爬升的自然原理,享受室內的舒適溫度。

03 iDiD livartz b718f

1.XPS高密度保溫層:使發熱電纜產生的熱能不會傳到樓下,節省一半的能耗。
2.鋁箔層:使發熱電纜產生的熱能完全向上反射,並防止發熱電纜直接接觸保溫板。
3.鐵網層:固定發熱電纜,傳熱均勻,並加強水泥砂層強度。
4.發熱電纜:在控制器控制下產生最高65℃的溫度。
5.水泥砂層:披覆在發熱電纜上,具有傳熱、保溫的功能,讓地暖系統產生更均勻的熱效果;防止地板面材下有空氣的存在,不流動的空氣導熱性極差,影響地暖效能和影響地板強度。
6.地板表面:石材、木地板、磁磚完整覆蓋於地熱電纜之上。

 

04 iDiD livartz 9e567

圖片來源:http://www.house-style.com.tw/housestyle/brandworks/10304

雖然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但因為冬季濕氣較重的關係,實際體感溫度往往比實際溫度來得寒冷,如此一來若將暖氣設備融入居家裝潢,也能夠為生活帶來更為舒適的享受。

 

資料提供:樂智舒適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

。大家都能懂得小知識-磁磚的自我介紹

。享受人性化科技 GROHE智慧SPA馬桶

。從機能出發 烹飪溫馨感的廚房設計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