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12種讓你浴廁空間變美的佈置靈感
談到衛浴空間,是否總是覺得帶著潮濕、東西擺放雜亂等負面感受呢?
似乎較難把浴廁跟美做連結,其實只需要在擺設上多些設計與心力,也能讓浴廁打造為美麗的居家空間!
 

0 aab5a

 置物擺設

1 2b0ec

想打造出有質感的衛浴空間,物品擺放的方式十分重要,如何整理如何擺放都能突顯出主人的品味,使用原木材質的托盤集中小物,或使用透明壓克力材質做為收納盒,都能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

2 09845

收納設計

除了常用物品的擺設外,如何在空間中進行收納也十分重要,在潮濕的空間內能保持乾爽,同時也別忘了兼具美感的設計,復古櫥櫃或附蓋的飾品櫃也都能作為收納之用。

3 2 661a5

善用空間

4 ca169

浴廁常給人空間狹小的印象,其實有許多空間都是可以使用的,如馬桶上方的空間可以透過置物架或是掛勾,向上發展出更多收納擺放的空間。

5 fab03

植栽美化

冰冷潮濕的空間,就來點植栽妝點出清新綠意吧!垂吊與平擺的植栽交錯著,讓整體空間更具有層次感。

6 2 e58c2

牆面設計

常見的磁磚牆面外,想展現出獨特的浴廁風情,也可以使用像是黑板牆的設計,久蹲廁所時隨手的塗鴉,更能激發出工作或生活上更多靈感!

7 2783c

相較一般磁磚風格被定型,使用壁紙或是海報等方式裝飾空間,隨時都能改變想要的設計與樣貌。

8 c7638

畫框點綴

9 6effb

有攝影或收集畫作習慣的你別錯過這個裝飾方法,讓浴廁空間也能搖身一變小藝廊,讓如廁盥洗時都能擁有不一樣的視野。

10 7992b

看完這些圖片範例,是否也覺得浴廁空間也能夠透過設計巧思,展現出不同刻板印象的嶄新樣貌呢?找出喜好的風格,開始著手改造自己的浴廁,感受不同的盥洗氛圍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