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原來可以這麼收!超趣味牆面掛鈎創意

老是覺得房間怎麼收都不夠乾淨?收納櫃買幾個都不夠擺,有些外出用的衣物與小物品不知道該放哪裡?也許你該跳脫一般的收納習慣,開始嘗試牆面收納法,許多設計感、趣味的創意掛鈎更是讓人邊收邊會心一笑!1  IDID hanger 44c79

來自muuto的明星商品THE DOTS有著繽紛的色彩與木質/金屬材質,簡約卻又有著十足機能性的設計,不論哪一種風格的室內空間,都能與THE DOTS掛鈎完美結合,讓收納與設計同時存在。

2 IDID hanger 5d2b2

 

3 IDID hanger 78ca8

當靈巧的手幻化成牆面掛鈎時,會是甚麼樣子?結合各種手勢滿足著不同物品所需的吊掛方式,俏皮的YA手勢適合拿來懸掛包包,雙手不妨就擺放上重要的物品吧,小心翼翼地捧著不怕找不到心愛的手機或飾品!

4 IDID hanger 87cc3

 

5 IDID hanger 29fcd

結合各種運動姿勢,跳水、體操各種姿勢都能巧妙與掛鈎結構結合,想掛甚麼都難不到這些活潑生動的小運動選手!

 

6 IDID hanger 2b949

老是找不到眼鏡或是鑰匙,出門老是手忙腳亂的打壞心情,有了這個動物造型掛鈎,讓人再也不用擔心眼鏡或鑰匙失蹤了,一次收好收齊。

 

7 IDID hanger 20cd2

鮮豔可愛的螺絲起子也可以變成牆上的掛鉤,童趣可愛的造型讓這款掛鈎更適合擺在兒童房中,讓室內氛圍更繽紛有趣!

 

8 IDID hanger ef910

作為一個型男/型女想買掛鈎當然也不能隨便帶過,就讓筆挺的襯衫領子成為延續衣著上的有型態度,不管是耳機或項鍊等配件都能夠吊掛的有型有款。

 

9 IDID hanger d025f

星戰迷看過來!影迷們熟悉的光劍也發展出了掛鉤商品,連劃過牆面的設計都完整呈現,星戰迷不入手一組可說不過去!

 

10 IDID hanger a6143

熱愛騎車的單車族家中一定都會擺上一台兩台愛車,當淘汰或是較少騎的單車只是懸掛在牆上未免也太可惜,徹底活化空間的機能收納性,使用車身的細桿打造成極具個性的衣物掛鉤。

 

看似平凡無奇的掛鉤,只需要在造型上多些創意,除了在機能性外,也能讓視覺有著不同的感受,下回也嘗試看看不同的造型掛鉤,讓生活增添更多趣味性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