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宅設計●打造屬於你的小宇宙─七個風格臥室裝潢佈置要點

 

7 Modern iDiD senhuo 1 c5995 84e9f

當你不想面對任何人的時候,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度咕貓絕對是衝回房間,聽音樂、看書、寫作、睡覺,總之就是在自己的世界裡。

從外頭回到家中再回到臥室,就像回到母親的子宮一般,充滿安全感而且可以隨意任性,是我們紓解壓力非常重要的區域,所以將這裡打造成更有歸屬感的小宇宙就更加的重要。今天跟著度咕貓,好好考慮你的臥室佈置─

 

床鋪以外的休息區

13 Scandinavian iDiD yinchi12 3a3fd 52cb6


當然其他躺臥以外的姿勢,例如坐著看書、用電腦等等,也可以在舒服的床被上動作。但一個床鋪以外的休息區,可以讓你的空間使用有所區分。如果空間條件允許,建立一個靠窗的臥榻,能夠讓你於臥室的休閒活動更有情調。

 

收納發揮關鍵作用

1 e9629

收納規劃不只讓空間規畫更整齊,也可以適當的保護你的隱私。由於臥室還是有其他人進入的可能,因此在收納的安排上,你可以適度的隱藏一些區域,或做全面的隱藏讓空間看起來更乾淨。

 

佈置自己的紀念牆

3 dee42
紀錄數位化的現代,我們將照片傳上網路空間的機會更多於放進相簿。然而,在牆面、桌面佈置一些照片、紀念物,會讓你的臥室感覺更加溫馨。

 

選擇觸感佳的建材

16 Modern iDiD hueitiaoyinguang14 56698 7fc6f
居家的任何一處,自然都要講求舒適,臥室亦然。選擇自己喜歡的建材質地,例如符合你背脊健康的床、紋路細緻的壁紙、鋼刷處理的木地板、柔軟的皮製個人沙發椅等等,都可以讓你身心更喜愛這地方。

 

加入個人興趣喜好

2 a35f8


如果你喜歡畫畫、寫作、聽音樂、看電影或是運動,何不設置一個區域是可以讓你盡情享受這些休閒的?例如面窗的畫板、精緻的黑膠唱盤及音響、一台耐用的飛輪...等等。

 

浪漫舒適的小宇宙

4 d9f0b

除了享受休閒可以進入你的小宇宙外,依照個人喜好做的抽象佈置,也是不錯的方式。例如幾張畫作、藝術照、抽象彩繪等等,幫助你進入個人的想像空間。

 

更寧靜的工作空間

20 Modern iDiD chier dasi B A8 b75ff 92f00

如果你的家中,沒有你自己的書房,那麼你可以跟多數人一樣,選擇在房間裡讀書、寫字、辦公。此時,你的房間需要更好的隔音以及氣密設備,隔絕外來的噪音。

 

【小編推薦】

【延伸閱讀】  

  如何使用點一點

  宅觀點●名人跨足室內設計 賣才藝?賣人氣?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宅設計●把悶熱趕出去!西曬房五不七要室內降溫設計原則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宅心理●彩色制約-帶來和平的貝克米勒粉紅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