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風水學】正宮注意!小心你家風水養出小三小王!

 

architecture modern residence 5 8d4b1

(圖片來源:FresHome)

家,除了是實體的空間框架,也是概念上的感情連結。
家的最原始構成是愛情,繼而是責任。這兩者穩固了家庭的完整,並促進氣氛的和諧。
然而,這個原始構成也有動搖的時候,例如感覺的變化、財務的不平等、理念不相合,又或者是第三者的出現。貓編不是兩性專家,無法替各位評論情愛的事,但是如果各位正宮很害怕小三/小王破壞,那麼貓編可以提供各位風水解法,讓大家盡可能避免掉不對的氣場─

 

避免房子對著V型的路

huthome9 8b38c

(圖片來源:FresHome)

V字型的道路,就像是女性兩腿張開對著房子,是最容易招惹爛桃花的風水,因此在購屋時應該避開選到這樣的房子。除此之外,床尾也不要正對著窗戶,在意象上就是兩腳開開對外開放的意思。

 

避免臥房格局太過細長

contemporary residence 6 2a792

(圖片來源:FresHome)

細長的房間,容易讓人覺得陰暗孤冷。住久了,性格也會變得孤僻難以親近,跟伴侶間的溝通也會出問題。建議如果遇到這種房間,可以做個隔間,例如隔出更衣室、書房等。但也要記住,此隔間也不能超出臥室的三分之一,形成『房中有房』的格局,這同樣也是促使另一伴外遇的風水。

 

注意房子的正西方方位

huthome4 75cd7

(圖片來源:FresHome)

西方在風水上為咸池,是四個桃花位中最複雜、特殊的位置,因此有許多擺設需要避免,以防止不好的桃花產生。例如大門不能朝西,居家正西方不能有陽台、浴室、廚房、洗衣機等等,連睡覺時都要避免腳朝西。不然就很容易替自己引來爛桃花。

 

避免房子一邊太過強勢

contemporary apartment 1 1 e5b03

(圖片來源:FresHome)

傳統上男左女右,如果房子左邊很高(擺很高的櫥櫃或天花板高出很多,而右邊落陷或空空如也),男性就會很強勢,反之亦然。在現代男女相處上,任何一方的強勢都會造成另一方的壓抑,產生向外發展的可能。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延伸閱讀】

 宅觀點●5個請室內設計師處理你居家裝潢的好處

 宅設計●讓你的客廳看起來更大的12個室內裝潢訣竅

 宅設計●設內設計DIY?10個居家裝潢關鍵步驟(上)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