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德國 無設限辦公新樂園

01 iDiD PARAT 1cbd0

令人心情愉悅放鬆的環境,居然是佔據人生許多時間的工作場所!這間位於德國漢堡(Hamburg)的IT產業諮詢公司,由PARAT室內設計做整體規劃,約200坪的面積總共結合了辦公區域、三間會議室以及休息區,保有單獨作業的空間,同時集結創意的討論場所,讓每天的工作變成有趣的嶄新開始。

 

02 iDiD PARAT bb4d6

03 iDiD PARAT 23505

入口處的手勢引導顧客進入主要諮商空間,使用地坪顏色來界分每個使用區塊,若有需要較私密的討論空間,則利用玻璃的通透感做為隔間來寬闊心境視野。整體色調採用俏皮的陽光黃、輕盈的天空藍線條延伸至空間的每一處,與隨處可見的灰、綠地板作為象徵天與地的自然風格,完美融合室內與室外的空間氛圍。

04 iDiD PARAT 3ec25

05 iDiD PARAT 77267

 

08 iDiD PARAT 4b89e

09 iDiD PARAT fbd15

辦公室內大部分的設備都被賦予輕鬆移動的特性,讓使用者隨手調整,空間及創意在此無設限!

10 iDiD PARAT 1f4cd

 

06 iDiD PARAT 89c55

07 iDiD PARAT dc2b4

放鬆的辦公空間是許多人內心所嚮往的,不只能激發許多潛力與創意,還能優化每個人的工作心態,對於現代忙碌的社會中,環境也是舒緩壓力的一種作法,遭遇難題時也能轉換更樂觀的思考方向。

 

資料來源:PARAT

 

【延伸閱讀】

。歐洲●俄羅斯 我在13坪工業宅 品味人生

。歐洲○德國:位於柏林-紗線廠改建的工業風奢華住宅AlteWollgarnfabrik

。歐洲●瑞典 住在復古街道上的方塊吐司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