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西班牙 光線姿曳 明亮簡約住宅

1 iDiD FRPO d4594

這間位於馬德里的公寓是由FRPO建築事務所打造。FRPO從2008年成立至今不到10年的期間獲獎成績亮眼,於2012年被Architectural Record雜誌評選為世界最年輕之建築師事務所之一。此案中FRPO善用良好的屋況條件,打造出清新透亮的北歐風居住場域。將屋主自身原有的常用物品,當成裝飾藝術品,簡約感不需刻意打造,在北歐氛圍空間裡,簡單不等於空無一物。

2 iDiD FRPO 3dfee

3 iDiD FRPO e7c4b

擁有約50坪的寬敞空間,室內以白基底和木素材為背景,足夠的開窗數引進大量自然光,光線能順利充分各個隔間。明亮空間裡擺上幾盆綠色植栽顯得生氣蓬勃,特色造型矮櫃及整面書牆是客廳裡的主角,是屋主的收藏亦是裝飾。

4 iDiD FRPO f33f8

5 iDiD FRPO 6768a

微量紅色元素妝點餐廳增添休閒感,在投射燈的搭配下更提升了視覺溫度。廚房裡量身訂做的系統櫃體將家電完整包覆,保持整體美感,黑板漆佈告欄隨時聯絡家人情感也記錄三餐的美味線索。

6 iDiD FRPO 8d81a

7 iDiD FRPO 72e07

8 iDiD FRPO 0081b

主臥房延續公共空間的明亮寬敞感,陽台向外打通裝上玻璃活動門扇,形成一個私密自在的休憩場域。

9 iDiD FRPO acfe1

以小而精緻的家具取代大型物件,少了物體的阻擋光線流動更為流暢。北歐風格的簡約、俐落氛圍廣受大眾喜愛,除了在居家擺設多下點心思,配上良好的光源動線能為北歐風呈現更多樣貌。

10 iDiD FRPO 7fb97

 

圖片來源:Imagen Subliminal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

。如何使用點一點

。我要裝潢.填寫需求單

。初估.設計裝修預算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