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歐洲●西班牙 對詠今、昔現代主義

1 Hotel The One 3c3e8

H10酒店集團委託 Jaime Beriestain,打造他們在巴塞隆納第一間五星級旅館的室內整體設計。設計師認為好的品味是尊重他人、尊重在地傳統和社會規範。高貴又不奪原有的風情萬種,在充斥著19、20世紀現代主義建築風格的巴塞隆納,The One Barcelona Hotel自然地成為其中一抹景色。館內共有89間客房,每個房間的裝飾藝術品,皆與在地藝術家們合作,更顯現出獨有特色。講究材質使用上的細膩度,讓來訪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氛圍。

2 Hotel The One e5e84

「對稱、規律的架構元素令我深深著迷,並且能帶給居住者美好的居住體驗」by Jaime Beriestain

把素材簡化到最小單位,放眼望去即是大理石、金屬和橡木元素,一系列的永恆色彩與中性軟件織品在不同的空間裡營造出和諧地連續性。跳脫傳統大片窗簾與水晶吊燈,櫃台公共空間使用拋光大理石為主軸拼湊,石砌俐落感配上天花板的幾何線板,打造現代輕時尚之門面。

3 Hotel The One 3f807

此旅館最大特色在於「天井」設計,等腰三角形天井以曲線玻璃帷幕的方式垂直貫穿整個旅館內部。各層樓的走廊一側以玻璃為牆面,白天透進自然光輕盈柔軟;夜晚在燈光照耀下則顯現出科技感,帶來感官上的新鮮與刺激。

4 Hotel The One 33099

5 Hotel The One da240

通過廊道進到客房,以輕柔大地色覆蓋臥房空間,挑高落地窗確保光線來源之外,精緻的雙色窗框框出外頭景色即是最美的裝飾。和寢室的簡約成對比,浴室大理石磚與18克拉鍍金水龍頭顯得華麗貴氣。

6 Hotel The One 88144

7 Hotel The One 78743

8 Hotel The One 89f09

延續大廳與客房的色調,餐廳內提高白色使用比例在金屬適度點綴下既高雅又大方。頂樓的空中酒吧採開放式設計,活動式玻璃門使室內、室外都能享受徐徐微風和美麗的天色變化。

9 Hotel The One a738b

將簡單的素材延展性發揮到最大,整個旅館從裡到外沒有多餘的裝飾,抓準地理環境優勢將巴塞隆納的白、晝景色自然融入設計。從The One Barcelona Hotel任何角度觀望都是最頂級的視覺享受。

10 Hotel The One 20412

 

圖片來源:Comunikare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