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亞洲●中國 滋養視覺與心靈的城市綠洲

1 iDiD foshan 6edc3

天氣一下子暖和起來,除了野餐、踏青、露營,迎接遲來的春神不用曬太陽也能很愜意優雅。把你、我最密切的居住空間裡變成小小森林,不分晝夜的綠意盎然圍繞著即是每日的小確幸。

2 iDiD foshan 31343

這間位於廣州佛山市的公寓住宅是由C&C DESIGN共生型態設計集團所設計,該設計公司是個綜合建築室內空間及藝術創作的品牌。不僅建築外觀的設計,室內擺設也十分的講究!整體空間以淡淡的灰與白所組成,通過走廊來到寬敞的公共場域,雙邊大面開窗採光十分充足,其最大特色就是大量的植栽配置!

3 iDiD foshan 8342e

在室內灰白色調中,不同色階的綠給予清新舒爽的氛圍,餐桌和牆面的線板採木紋材質裝飾,自然又和諧;開放式置物層架和客廳家具則使用金屬元素,柔中帶剛,俐落線條的輕微點綴適度勾勒出現代感。

4 iDiD foshan 4d05f

5 iDiD foshan ece24

動線來到個人工作室,利用與餐廳一樣的手法,但將單純的植物擺放改為植物搭配照片牆,流露出藝術氣息。延續各個空間的主色調灰、白、綠,臥房裡簡單的休憩場所沒有特別擺放植栽,則在家飾色彩選配上達成視覺上的一致性。

6 iDiD foshan 9180f

與其他室內設計最大的不同在於植物大於家飾,單純的色調更凸顯「綠」在空間裡的延伸與展現,以新鮮植栽與永久性植栽交互搭配、綠意常在,生氣蓬勃心生活力的感覺從家開始蔓延。

 

圖片來源:Home Adore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