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5招化解「開門見廁」方法!

5招化解開門見廁方法 01 a0ee2

 小坪數礙於空間不足、隔間過多的情況下,容易碰到「開門見廁」的風水禁忌。主要是怕廁所的汙氣會影響大門的氣場,而間接影響到家人的運勢、健康。那麼,想知道有哪些阻斷的方法,不仿跟著小編瞭解下去吧~

【隨手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快速的辦法了,直接阻斷廁所中的空氣流入空間當中。但若一直關門又無法飄散異味,如果你家廁所沒有窗戶的話,要嘛持續開著抽風機,要嘛就選擇下一種方式囉。

【加裝門簾】

當你不得不打開廁所門時,加裝門簾也是種阻隔穢氣的辦法,但建議門簾的長度要超過膝蓋以下,越長越好哦。

【屏風】

通常大門與廁所還是有些距離,也可以在玄關處設置屏風,同時也增加一點隱私性以及裝飾的功能。

【改變門的位置】

如果你家開門見廁是屬於大門正對廁所的情況時,最有效的就是直接請設計師評估變動廁所門的位置,切忌承重牆不可動。

【開運飾物】

可以將有擋煞、防小人、避邪、旺財、祈福之功能的「五帝錢」各掛上一串在門上,或是放在門檻下,但記得要先去大廟過金爐後選個好時間擺放。再來就是專門化解門對門的「海神門符」直接將它貼在門上就能夠在無形中化解掉煞氣。

相關標籤:風水

【延伸閱讀】 

裝潢個案內icon 01 9b3a1 裝潢個案內icon 02 22b07 裝潢個案內icon 03 07543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