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風水學】想要提升桃花運?那你不得不從臥室開始改變!

 

桃花運 c9c35

想要談場穩定的戀愛卻遲遲沒對象?又或是總遇到情場渣男、女?其實在傳統風水理論來說,「臥室,是掌握婚姻、愛情,最重要的地方!」透過一些簡單、實用的風水小技巧,就能改善並提升你的桃花運唷♡!小編我廢話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要下班回家修改我的臥室了嗚嗚嗚)趕緊看看有哪些小技巧唄!•̀.̫•́✧

 

#臥室床位擺在桃花位

床位擺放的位置對於桃花運的影響很大!因此把床位擺在桃花位上是催桃花最容易見效的方式。而該如何知道自己的桃花位在哪裡?就從生肖開始!

【鼠、猴、龍】正西方、屬金,可擺放白色系花朵,如:百合、水仙等。

【牛、雞、蛇】正南方、屬火,可擺放粉水晶,或是鳳仙、蝴蝶蘭等紅、紫色系的花朵。

【豬、兔、羊】正東方、屬水,可擺放藍、黑色的花瓶,種植需要水植、水培的相關植物。

【虎、馬、狗】正北方、屬木,擺放綠色植物盆栽皆可使用。

另外床頭靠牆也是增進異性緣的方法之一!女方床頭靠牆會結識到有能力並且靠的助的異性,男方床頭靠牆則是在工作上會穩步提升!受到更多異性賞識。不過切記床頭不能靠在有窗戶的那面牆哦!床頭若靠近通風口會破壞好的桃花~

 

#臥室忌用冰冷床具

選購床具時,不僅要考慮床的整體結構以及尺寸問題之外,在材質方面應選用天然環保且透氣牆的木質床具。忌用金屬材質的床具,金屬較冰冷,不利於感情升溫。也應注意忌用冷色調床品,會削弱桃花運。

 

#臥室燈具、燈光選擇

燈具不宜選用奇形怪狀的燈飾,因為會間接影響到健康,也會摧毀桃花運。色調上,建議以暖色掉光源為主,暖色系光源會帶給人溫和、舒壓的感受,讓身心靈得到充分的放鬆,讓自己經常保持在正面能量的狀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天你的另一半,會因為你的笑而愛上你。

 

#減少單身狗之同場加映

其實除了能夠從生肖看自己的桃花位之外,像是2018、2019年的流年風水之桃花星到了西北方,所以西北方也是「桃花位」之一哦!在這兩個桃花位擺放開運小物或是鮮花等,一次雙向出擊!直接將你未來另一半的心打過來到你這啦(*´艸`*)

 

文字撰寫:Doris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