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事業、財運、好人緣一把罩!命理老師教你「文昌星」怎麼擺才開運

 

文昌星 01 96239

風水對了,幸福增值了

🐷開運賺大錢,風水造吉財源滾滾來💰

職場人脈很重要,人脈就是錢脈,市場不景氣,業績壓力大,小孩要考試,大人要考核,除了誠信,穏健,效率,服務客戶外,更要提升回客率的風水!

 

⚜️文昌星⚜️職掌的是「福祿之位」,正能量獲得提升的時候,大利甲第登科丶加官晉爵丶婚姻美滿丶生意興隆⋯⋯不過如果布局不佳或錯誤配置,則反而會讓文昌星變成了凶星⭐️⭐️

⚜️文昌星⚜️喜歡明亮乾淨與芬芳,在家點文昌燈釋放正能量!

 

想提升業務成交率,業績長紅嗎?想讓職場的人緣磁場更加活絡,事物推動順利嗎?

想讓事業運與官運進入亨通的境界嗎?

想讓家中子女學業順遂,成績優異,考上理想學校嗎?

 

文昌星是顆順勢而變的星曜,被認為和人緣有關,因此行商買賣、業務行銷丶職場人脈的運作,都是在文昌星的影響範疇內,被稱為智慧人緣星。

文昌星五行屬木,2020年的流年位置在屬土的西南方,由於出現了文昌木剋西南土的現象,於是化解相剋現象的「火🔥星」就不可缺乏,而形成「文昌燈」是最為理想的造吉元素!

「文昌星」喜歡乾淨明亮與芬芳,因此在屋宅丶辦公室的西南方可擺放🌹紅色(火)香水,除了讓「文昌星」釋放正能量外,同時也能讓宅內成員們感受到【發】的神力!

 

👉提醒,不要擺放綠色超大盆栽,對於事業財運具有強大負面影響!

 

資料提供:駱培華 老師

182877 46122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