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設計知識+】裝修要怎麼找室內設計師?

 

找設計師2 19315

裝修可以算是人生中的大事情,也是一筆大開銷。不管是購買新房,又或是老屋翻新,大多數人都會有一個反應是:「室內設計師上哪找?」就算看到幾位還不錯的設計師時,也會心想:「他真的值得信任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步步瞭解該如何找尋設計師吧~ฅ●ω●ฅ

 

#網路與數位媒體

在這個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時代裡,在Google、Facebook搜尋「室內設計」等相關字時,馬上就能跳出上千件的文章。透過各家室內公司的官網、部落格介紹,進而挑選你覺得還不錯的設計師。又或是搜尋「室內設計、開箱文」字眼,藉由屋主真實的分享裝潢過程,也能進一步了解到裝修會經歷到的過程。

 

#報章雜誌

平常若是有閱讀室內相關雜誌習慣的,也能透過一些設計師的專欄報導去瞭解到該設計師的品質、設計理念、穩定度上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親朋好友

通常自身沒有認識設計師的情況下,也能藉由有過裝修經驗的親朋好友介紹。但考量到「適合別人的設計師,未必適合自己。」因此還是要先瞭解該設計師後,再去決定是否要委託他。

 

#房屋仲介

一般來說房屋仲介都會認識室內設計師,若不介意被抽取佣金就可找房屋仲介為您推薦囉!不過仲介介紹的也未必是好的,這部份屋主可詢問設計師是否有未完工、完公的房屋能參觀,這樣也是最直接能夠瞭解設計師能力的方法之一。

 

#建商公司的實品屋、樣品屋

倘若購買的房屋是新建案,多半都有實品屋、樣品屋能夠參觀。參觀後,如果剛好喜歡樣品屋的設計時,就能經由建商找到所屬的設計師洽談。實品屋就更方便了!當下喜歡就能直接買下來,但未必實品屋所看到的都是涵蓋在內的哦!購買前也是要先跟建商一一確認,且一定要先仔細確認施工品質。此外實品屋裡都是靠大量採購壓低成本,在價錢上也能較便宜以及省去裝修時間。

 

文字撰寫:Doris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