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設計知識+】該如何篩選「正規」的室內設計公司?

篩選設計師 3c3dd

延續上一篇「裝修要怎麼找室內設計師?」相信不少人在找到設計師後,都會有個疑問:「這家設計公司是正規的嗎?」畢竟要把幾十萬、幾百萬交給一個陌生人可不是件小事呢!小編特別整理出以下幾種方式,或許能幫助屋主們更快篩選到正規的設計師唷~

 

#上網搜尋

一開始可先在Google、Facebook等搜尋該設計公司,查證是否有這間公司的存在,以及其風評如何。

 

#親自到設計公司拜訪

「出問題的時候,公司人去樓空!」是一件常有的事情,也能藉此觀察該公司的規模。

 

#查驗得獎、證書來歷所屬

雖然大部分設計師不至於會想毀壞自己的名聲,畢竟現在網路那麼發達!但為了保險起見,也是可透過Google搜尋該獎項或是證照字號是否所屬該設計師。

 

#業主回饋的訊息

一些設計公司的網站、粉絲專頁都會提供業主評價處,也就是曾經與該公司配合過的感想,而那些評價也有助於更快速瞭解該公司。

 

#與設計師實際到完工案件、工地現場參觀

這種方式是最有效也是最準確的!你可以透過設計師現場解說案件的情況下,去瞭解他的想法及理念,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看到完工品質。

 

文字撰寫:Doris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