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粉嫩色彩主題 溫馨兒童房的佈置創意

除了客廳與主臥室外是最常被討論的空間外,越來越多爸媽開始將兒童房視為家中佈置的重點,給予孩子一個舒適的休息與發想創意的空間。

許多父母開始重視兒童房佈置,其中更以色彩對於孩童的視覺刺激更為重要,粉嫩與協調的配色除了能安撫情緒外,更能讓它們從小建立起對於美感的基礎,今天就來欣賞以粉嫩可愛配色為主的溫馨兒童房佈置靈感吧!

 

粉色主題

1 IDID baby 43447

2 IDID baby a5536

3 IDID baby 45e91

家中有女孩的父母最喜愛的色系非粉色莫屬,甜美又可愛的配色,也能混搭各種粉嫩色調作為搭配,像是中性的灰色也是跟粉紅色一起出現的搭配,不僅能中和粉紅色過度的甜美也能讓視覺上更為和諧。

 

黃色主題4 IDID baby 57529

5 IDID baby 2d5b3

相較於甜美的粉紅色,黃色系也是許多家長會作為兒童房的主色系,明亮又溫馨的感覺,中性色調的也不會過度強調孩子該擁有哪一種個性,對於想建立開明自由的家長來說是非常棒的選擇!

 

淺灰色主題

6 IDID baby cbf3d

7 IDID baby ec2ec

8 IDID baby 02214

優雅的灰色除了可以做為搭配其他色彩的配色外,也是不少爸媽會作為局部重點佈置的色彩,淺灰色與白色、粉色的搭配也能營造出夢幻清新的視覺感。

 

藍色主題

9 IDID baby d6d33

10 IDID baby 4de5c

最常作為小男孩房間色彩主題的藍色,穩重卻又清新的感覺也是父母對於小孩的一種期許,除了營造男孩子氣的房間外,粉嫩一點的天藍色其實也是不少小女孩的最愛,搭配上些許粉紅、嫩綠也都能營造出不同的童趣俏皮感。

 

一改對於兒童房大多以鮮豔、強烈對比的色彩印象,粉嫩的色彩在佈置上也能發揮出許多不同的視覺語言,對於剛萌芽發展的小孩們來說也有心靈與美感上的安撫與觸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不妨也可以往粉嫩的色彩作為佈置的靈感發想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IKEA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