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讓好心情不請自來 玄關打理術

1 IDID Entry f2e0c

玄關整形術,這次讓你更深入的好好面對玄關布置這檔事!方便實用又不失美觀的方法,還能不趕快做筆記嗎!

 

鞋櫃

2 IDID Entry 7c305

  •   無論是可拆式或是固定式系統櫃體,將鞋子擺放整齊,絕對是邁進清爽的第一步。還給玄關更廣闊的活動空間。

3 IDID Entry 4804c

  •    善用鞋櫃門扇,黏貼掛勾於內側將鞋耙、掃除用具,甚至連雨傘都能收在這意想不到的小地方。

3 1 IDID Entry bd9e8

點一點小提醒:若有提供客用室內脫鞋,可疊整齊用小籃子收納避免臨時找不到或占用鞋櫃空間。編織網狀籃、竹籃都很推薦。

 

牆壁

4 IDID Entry f84c9

  •   除了造型掛勾增加垂直收納空間,搭配充滿想像力的DIY情境擺設,更突顯室內布置的功力。

5 IDID Entry e158d

  •    大膽的在玄關牆面漆上不同顏色,區分空間之外亦帶來視覺感官的轉換。

 

植栽

6 IDID Entry a4ea6

  •    重點式地擺上盆栽,使玄關看起來生氣蓬勃,表露自然之美。

 

點一點小提醒:可依照春、夏、秋、冬或節日挑選植栽,如果沒有特別的想法,乾燥花也是很棒的選擇。

 

常用小物

7 IDID Entry b58ab

  •    放在玄關隨用隨有,芳香噴霧、防蚊液、車鑰匙,甚至簽收包裹的便章、原子筆…等,用收納籃或小抽屜集中擺放。

 

點一點小提醒:請勿擺放印鑑、提款卡、存摺等相關重要物品。

8 IDID Entry 5a8b4

每天出入的門口若是一團亂,無形中心情也隨之浮躁。打造清新舒爽玄關,讓你元氣滿滿迎接一天美好的開始,也隨時療癒歸巢疲憊的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d1d89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8edfc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c088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