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點一點室內設計 - 【點一點風水學】財運不來?教你3招增加財運的小妙招!

財運 14e83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我們除了靠著每天8小時的勞力賺錢之外,還有什麼辦法能夠額外吸引到錢財呢?有人說去買股票投資,又或是三不五時去買個彩卷,有中當然好棒棒,沒中就當做做公益。但這些方式都是存在風險的~

關於我們每天居住的生活空間,其實也能幫助自己改變財運的哦!最常聽見的就是入門45度角的明財位,又或是八宅紫白財位,八宅紫白財位是透過家中的方位,找到屬於自家的財位。而在風水位上進行必要的裝飾也能夠有加分的效果!那麼該如何在風水位上擺放適合的裝飾呢?就讓小編一一介紹囉~

 

首先,所謂「財位宜亮不宜暗」,家中財位光線一定要好!明亮的光線,能夠幫助財運滾滾來。

 

#客廳擺放招財植物

植物有很多種!其中的富貴竹、鴻運當頭、蓬萊松、七葉蓮、發財樹、金錢樹、招財樹、君子蘭、蘭花、仙客來、桔等,都是屬於聚財發福的效果的。

 

#吉祥物

最常聽見的莫過於蟾蜍、貔貅、招財豬、魚缸、聚寶盆,藉由吉祥物的功效,提升財運,而吉祥物的擺放跟八字命格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將吉祥物拿去開光較佳。

 

#紫晶洞

傳說紫晶洞有聚氣化煞、招財進寶的功用,古人更認為紫晶洞可以拿來避邪、護身等,但其實它的功效不只有這些而已!像是若有同事升遷,送他紫晶洞可以幫助他名望的提升、更受人尊重等等等。又或是家中有求學之人,則可以把紫晶洞擺放置家中的文昌位,有助於考試運、學業的提升!等多種功效。

 

文字撰寫:Doris

 

【延伸閱讀】 

文章置入延伸320 01 e133c文章置入延伸320 02 340bf文章置入延伸320 03 e4102

gototop

 

line 01 85b63

 

IDID 點一點室內設計
Email: service@idid.com.tw
Tel: (02) 7713-6650

1047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7樓-1

我要裝潢徵設計師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

 

未命名 1 01 7aeae      未命名 1 03 d291d      未命名 1 04 a8f1b未命名 1 02 ce0cf